close

依我的口味,這還是清水。(茶

下面正文

 


 

  艾亞哥斯坐在雙魚宮門前的台階上,雅柏站在旁邊。
  「怎麼會突然好心來警告我?」雅柏看著身穿便服的天雄星,先不論戰前戰後他倆都沒什麼交集。今天光是見這人登門來訪就令他有些訝異了。

  「兄弟間的小小惡作劇罷了……別在意。」輕描淡寫地回覆,「總之就是那個米渣子拿了自己的傀儡線打條圍巾,你自己注意點。我回去了,再會。」
  艾亞哥斯站起身,左腳右腳輪流拐地慢步離去,可惡……拜奧雷特打得可夠疼的……那雙腳恐怕最近都沒法穿冥衣了。

  「傀儡線圍巾……米諾斯……」
  雅柏將這兩個東西想在一起,不由得感到心寒,聽起來像是什麼可怕的邪惡配方啊。

過了幾天,米諾斯來打擾他了,頸子上繞了一圈圍巾,他先是朝著雅柏張開雙手,「好久不見啊雅柏菲菲,要來個感人的深情大擁抱嗎? 」
  「雅柏菲卡。然後,不要。」作為附加回應,雅柏冷冷踢了他毫無防備的腹部一腳,結果那人竟然就這樣摔下階梯了!
  「
  「呃啊啊……疼……」有聲音,看來命是還在。
  「啊啊沒事吧……」他有些著急地過去查看,平時這傢伙拿去撞牆插蘿蔔都好,因為有冥衣保護。
  問題現在這體型超單薄的渾蛋是便服模式啊。
  「心疼我?」米諾斯從地面坐起來,前方正好是雅柏的側臉,就順便在耳垂輕輕咬了一口。
  「呃啊、」因緊張而敏感的身子受到這意外的刺激不禁呻吟出聲,又立刻為自己羞恥的反應臉紅,「你……米諾斯你……」
「怎麼?說話一顫一顫的聽不清楚。」米諾斯背靠上岩石圍欄坐好,趁對方全身尚在發軟將人按進懷裡,悄悄解下圍巾擱在一旁,「我靠近點聽喔。」
  「滾開……滾……」太接近了……甚至可以感受到米諾斯身上傳來的……體溫。同時胸口莫名地躁熱,得先想辦法掙脫這禽獸……方法……方法……
  想來想去,最後,「我身上有毒……」
  果然是這句話,米諾斯殘忍地對他笑道,「告訴你一件事,你身上沒、有、毒、了」
  沒有……咦?什麼意思……雅柏臉色表現出錯愕和混亂,使勁睜著迷濛的眼神望米諾斯看。
  作為和平的象徵,冥王除了將過去被囚禁在冰地獄受苦的聖鬥士靈魂解放轉生,更同意協助雅典娜復活十位戰死的黃金聖鬥士,以完整黃道十二宮的守護者。
  前幾任先烈認為自己已成過往歷史,紛紛將信念託付予聖戰時的戰士們,選擇投胎去了。

  ( 阿釋密達復活後表示本想繼續探索死亡的真理。)

  回來話題,這身體是由冥王和雅典娜賜與,但雅柏身上天生的只有「抗毒」而非「毒血」……
  說到這,就算某魚被耳邊低沉的嗓音和吐氣挑逗得一頭昏熱,也能大致理解重點。

  解說完畢,米諾斯將臉埋進藍色柔順的頭髮下,淺探發熱的頸畔,鼻尖在上隨意遊走,享受著他極力壓抑卻力不從心的喘息和抽顫。
  感受到雅柏無力的抗拒,他乾脆將跪坐在身前的人稍微提起,喬好姿勢後直接放在自己檔部上,並出手把玩他的髮尾,
、他的下顎、他的背脊,「別怕,會舒服的。」
  說完米諾斯先停下動作,打算挪好位子再繼續,他雙手著地,就在重心轉移至手臂的剎那,雅柏立刻向前傾身,用手推開那支撐他們兩人的手腕。
「嗚!」米諾斯反應不及,一時重心不穩,只能順勢朝側邊倒下,而雅柏趁這間隙一把抓過了圍巾,開始將圍巾擁有者捆綁起來,過程中保持著人畜無害的絕美笑顏。
  米諾斯安分伏在地面,平靜地向上仰視。
  「嘿,你這臉……紅得很……討我喜歡。菲菲。」即使正被捆綁著,他仍以一副吊兒郎當的口吻說話。 「感覺你早就看上這條圍巾了。」

  包裝完畢後,雅柏將​​人提上肩膀,準備去冥界跑一趟宅配。

  被一條圍巾五花大綁的米諾斯回到了冥界,在天貴星宮殿門口正巧遇上艾亞哥斯,三弟看向兄長,而對方也恰好盯著自己看。
  等等……
  艾亞哥斯眨眨眼,原想再看清楚一點,雅柏卻已經帶人彎過了轉角,留下他一人愣在原地回憶剛剛的畫面。
  雅柏熟練地在宮殿裡轉呀轉,哪條路通到哪兒他都分得清清楚楚。
  因為有個白米渣子有事沒事就抓他進來……做些事情。
  推開門,把米諾斯拋到床上,雅柏則慢慢走過來,坐在床邊面無表情地靜靜盯著他。

  許久,他才想到了什麼,緩緩開口。

  「老實說你這樣看起來真像煮過的蝦子。」他伸手戳一戳白髮下的臉頰,滿軟的。
  「要來挑逗我?歡迎。」米諾斯提出邀請。
  嘖,要不是頸部活動受限,他現在肯定馬上轉頭含住那根手指。
  「沒有……只是覺得很罕見看到你處於劣勢。」手指繼續戳,偶爾用指腹滑過。
  「嘛,我以為你拿著我的圍巾要做『我原本要做的事』。」呵呵,劣勢……嗎?
  雅柏皺眉,原本要做的事……「我可沒像你這傢伙變態。」
  「說的也是。」他不否認。
  米諾斯!雅柏翻個白眼,稍微用力捏了一下後,從床邊站起準備離去,「我出去後會請人來幫你解開。」
  「那還真是感謝呀,親愛的菲菲。」米諾斯仍是維持懶人躺沙發的頹廢姿勢。
  離開前,雅柏理了一下襯衫肩膀亂掉的部分,「那麼下次見,米蝦蝦。」

  艾亞哥斯站在宮外,疑惑地再看一下天貴星宮殿後才轉身要走,但他還是想不明白,剛才真的是自己看錯了嗎?
  為什麼當時米諾斯好像刻意對他眨眼睛?


 本篇完)

  有番外待續

arrow
arrow

    Motang生死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